蚂蚁竞走了17年

🍭🌶🍙

德云社那些不可告人的事情(421-430)

ooc私设慎入

戳雷点不负责

禁止二改

禁止转载

禁止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21

张云雷最近迷上了占卜,不信算命的,就信占卜的。杨九郎吐槽他“封建迷信要不得”结果被踹下了床。

422

在微信里的一个占卜师,每周一都提醒着张云雷该占卜了。搞的自己朋友圈全都是什么免费占卜的广告。杨九郎暗戳戳的屏蔽了小张老师的朋友圈。

423

后来张云雷发了个自拍,杨九郎因为屏蔽了没看见,被人问“小瞎儿,我发自拍你咋不给我点赞”杨九郎支支吾吾的说没看见。

424

张云雷觉得不对劲偷摸看了一下。不看倒好,看了就炸了锅了“杨九郎你屏蔽我是几个意思啊!我回玫瑰园了!你自己反省去吧!”后来据说用一个月的黄焖鸡哄好的。

425

北京的冬天也是很冷的,下起雪来也是要了命的刺骨。孟鹤堂走路的时候不爱插兜,说是怕绊倒了,手不能撑着卡到他帅气的脸。

426

看见孟鹤堂一双好看的手冻的通红,小先生也心疼,周九良琢磨着给人买个手套,上网挑了一堆,给人发截图让挑的时候,把给小侄女买的鳄鱼手套发了过去。

427

孟鹤堂一眼就相中了那个手套,给人说了以后周九良才发现,没办法啊,先生喜欢就买呗,顶多幼稚点,但是挺可爱的啊。宠着呗,还能咋整。30岁的人,10岁的心态。

428

王九龙看了粉丝们发的“杨九郎曝张云雷睡粉”转头就问张九龄“哎,儿子,你算不算我粉丝啊”张九龄头也没抬的怼回去“你是爸爸最忠诚的粉丝”

429

王九龙也没接话偷偷的笑了一下,把视频转给张九龄,郑重其事的说“你可别惹爸爸啊,小心我曝你睡粉的事儿”

430

张九龄放下手机就扑倒王九龙身上,死命的扯着人的脸“咱俩谁睡谁你心里没个abcd吗!天天腰疼起不来的是你吗!是你爸爸我!”今天张九龄的一天也是很操蛋了…

TBC.

评论(13)

热度(3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