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竞走了17年

🍭🌶🍙

德云社那些不可告人的事情(401-410)

ooc私设慎入

戳雷点不负责

禁止二改

禁止上升

禁止转载

违者剁鸡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01


张云雷刚和杨九郎在一起的时候郭麒麟还处于懵懂期,也就是没被阎鹤祥拐走的时期。所以天天听着张云雷给他叨叨杨九郎这里好那里好的。


402


郭麒麟虽然是个孩子,但是怎么能忍受被他老舅这么荼毒??所以郭麒麟同学立马把电话打到了杨九郎的那里,给杨九郎出了好多馊主意,都是他看小黄书学来的。


403


结果张云雷就被这些馊主意搞的下不来床,我去您的杨小瞎,我去您的郭麒麟!二爷我诅咒你被阎鹤祥搞断腿!


404


郭麒麟真的是肠子都悔青了,不应该在那个时候给杨九郎出主意,搞的张云雷瘫在床上下不来。现在真是报应啊。


405


郭麒麟不过是有点喝多了给张云雷叨咕叨咕自己想反攻的事儿,就被张云雷这个小泼妇录音了发到群里。收到消息的阎鹤祥第一时间赶过来掳走了郭麒麟。


406


张云雷还好心的送了一袋新买的情趣玩具,免得俩人没得玩。第二天郭麒麟在床上气的咬被子,小泼妇爷我跟你没完!疼死我了…


407


王九龙看郭麒麟在床上躺了三四天,阎鹤祥倒也挺爽的,悄咪咪的去找张云雷了,给了点好处要来了小玩具的链接。


408


没长脑子的楠朋友直接把地址写成了张九龄家里,因为是默认地址,忘记了换,等到某傻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晚了。人家发货了。


409


货一到张九龄就拎着个大箱子去了王九龙那里,把箱子塞进王九龙的手里就开始“儿zei!你没完了是吧!上次过生日爸爸给你折腾够呛!你还来这套?!”


410


欲哭无泪的王九龙只能接受着张九龄的怒火,在张九龄的注视下把东西送给了周九良,私下里逼着周九良把道具钱还给他,真抠!随张云雷了!


TBC.


评论(19)

热度(2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