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竞走了17年

🍭🌶🍙

德云社在警局

ooc私设慎入

戳雷点不负责

禁止上升

禁止二改

禁止转载

一个简单的不成形的脑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栾云平一定是每天操碎了心的队长,天天想着这个,管着那个。

杨九郎就是个特殊的狙击手,天天被张云雷吐槽“那个瞄准镜都比你两个眼睛大”“小眼八叉的看得见犯罪分子嘛”

张云雷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毒舌法医了吧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忍受洁癖解剖的。想象一下,一边解剖一边嫌弃尸体脏

“哎呀这也太脏了吧”

“这个怎么死的没个人样了呢”

“哎呀呀呀快再给我副手套,别沾我手上”

胆子小的不行的孟鹤堂留在技术科,每天悠哉悠哉,天天能闻着自己家对象身上奇怪的味道,也是把他熏得不行。所以痕检科的周九良回家之前都会洗个澡,洗得干干净净的,省得自己对象嫌弃自己,不让他上床。

王九龙被栾云平派出去走访,栾云平说他长得白白净净的,一副邻家大男孩的样子,一看就有亲和力,比较好套话,总能得到有用的消息。张九龄比较不服“捎带谁呢,白白净净的就有亲和力啊?我也有亲和力!”于是死皮赖脸的跟着去了,结果第一句话就吓到了受害人家属“你好,我是刑警队的张九龄,这是我儿子王九龙。”结果被人家投诉说生活作风有问题。最后被栾云平踢去蹲点了,说他隐藏在黑暗里不容易被发现。

孙越和岳云鹏在食堂里变着法的给这帮孩子们做好吃的,补充营养,从来不手抖,俩人除了偷吃以外,没啥可挑剔的。

曹鹤阳作为一个心理师,天天把犯人唠得崩溃,纷纷投诉这个心理师话太多了。

烧饼在狱中也是很有威望的,一句话制服所有人“再闹事我就把你送我对象那里去唠唠”可别,曹老四嘴太碎了,我们可受不了,我们好好干活不闹事儿,您可千万别找他来。

郭麒麟每天负责和阎鹤祥来回跑跑现场,天天去省公安厅讲个话俩人悠闲的不得了,其他人忙的脚打后脑勺,这俩人还有时间卿卿我我恩恩爱爱,还有……嗯嗯啊啊。

END

评论(43)

热度(6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